迷古最近開始會亂鬧脾氣,又難以溝通。

原本很愛上課的他也開始倦怠期出現,除了很難叫起床,起床後就開始玩玩具,慢慢晃啊∼晃∼催都要催半天。

逼得我只得“亂世用重典”,本來決不輕易出手的我,也得用體罰或罰站方式處理,好在目前這些招數還是制服得了這小傢伙。

唉∼快快過去吧!真不想再氣到臉上又多幾條紋。

有些欣慰的是至少他上學後,噸位開始有增加了,原本15公斤瘦瘦的體位,增加了兩公斤,呵呵…得來不易的肉肉,在學校活動力消耗大,他的食量也跟著增加。

不過這傢伙也是標準“出外一條活龍,在家一條懶蟲”,有回跟老師“對質”發現他在學校表現很好很優,可以在很短時間內自行換穿衣服、吃飯不拖拖拉拉、整理玩具,或完成老師交代的事,動作俐落到不行,不過有個小缺點是會去催動做慢的人或等到發荒就亂跑出教室亂逛。

聽得我和迷古爸嘴巴張開開,不…不…不…那不是我兒子吧!我“家”的兒子是...要人換穿衣服、吃飯拖拖拉拉、不整理玩具,交代的事看他心情完成,動作龜速到不行,真懷疑是不是帶錯小孩回家了。

“老師啊~~我要在學校的那個兒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