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拍照愛作怪表情的迷古

不知道其他家小孩吃飯速度怎樣,至少小迷古五個月的表弟飯量可幾乎是他一倍,更不用說吃飯的速度,而迷古吃飯速度真的是拖到讓我很抓狂,一頓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到香噴噴的滷油都結凍還在龜速吃著他的飯。
從他會吃飯以來一直想用愛的教育來感化他,在已經他近四歲半的歲月看來完全是無效,迷古爸反對愛的教育聲浪也逐漸高漲的情況下,逼的我只好改用唉的教育。

唉的教育施行第一天記錄—
自前天開始先以較柔性勸說進行,半威脅下還是花了兩個半小時才吃完,晚上睡覺前,當然就被罰站十分鐘,並且要求他說出為什麼會被媽媽罰站的事由為何。

唉的教育施行第二天記錄—
昨天晚餐出外吃涮涮鍋,為了怕他吃不完,已經特地給少一些的量,依舊是吃了兩小時,睡覺前讓他選擇是要被罰站雙倍時間,還是用鞭子扁屁股十下,應該是曾經被我海扁十下鞭子的記憶猶新,迷古選擇罰站,並且同樣要自己說出會被媽媽罰站的事由為何,罰站到25分鐘時,看他真的是不行了,給他特赦五分鐘,迷古高興的躺下後不到三分鐘睡著。

唉的教育施行第三天記錄—
也就是今天,晚餐上桌後,特定叮嚀迷古今天的政策是直接施行挨揍典禮,不能夠在二選一時,並且我不會在一直提醒他要動嘴吃飯時,這點似乎算是奏效了,今天晚餐只花不到一小時就全部吃光光,迷古爸和我都給了迷古愛的鼓勵。
兒子呀!希望你往後每天都能這樣。
嘿嘿嘿……看來本非屬於慈眉善目的我,還是適合恰北北媽媽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