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產檢,
醫生問「幾週了」,
我回答說「明天預產期呀」,
醫生開玩笑說「那你怎麼還在這?」
「哈!你問北鼻呀!」
我告訴醫生這胎好多了,至少這兩天有很明顯且多次的假痛耶!
光是昨天下午平均一小時就收縮有四到六次,第一胎時這些徵兆完全都沒有,
醫生交代下星期五最後期限,妹妹在不自動出來,就約星期六催生吧!
嗚~其實我很不想再拖一星期,這胎背的很吃力我的腰都挺不直了,
妹妹到底要不要配合一下啦!就這星期日出來啦~~~

本週症狀:
1.三天前麵龜腳終於現身了,懷迷古時最慘連腫三個月,是那種會痛的水腫耶!
2.翻身越來越困難,相較懷迷古時有過之而無不及,每翻一次身就痛到想扁人,不翻更慘會麻掉
3.兩天前開始疑似假陣痛症狀,宮縮的次數越來越頻繁,而且每痛一次恥骨處也會有快衝爆開的感覺,護士要我多注意有的人不會痛,要是越來越密集還是打個電話問或直接到醫院比較保險。
4.走路越來越吃力,明顯感到肚子下垂越來越厲害,重量也越來越重,腰已經挺不起來,快折斷了吧!
迷古爸現在改叫我叮噹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