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人綁架了兩個月又七天,終於獲釋

口赤赤...在看我嗎?


學爸爸伸舌頭,這把戲可以玩好一陣子,但不能玩太久太High,否則妹妹晚上會酣眠


在做日光浴,我姿勢很撩人吧!!


妹妹額頭上的血管瘤好清楚,還好現在漸漸退了

這兩個月全母奶的生活
從混亂開始
如今∼∼
總算慢慢上手
總算慢慢摸索出來妹妹的作息
總算我的兩隻手偶爾可以空出來繼續記錄
不用24hr捐給那小人當搖籃

PS 各位要是哪天我又失蹤數日乃至數月(希望別),恐怕是我又被那小人以幸福手法綁架入山,請耐心等待我會想辦法掙脫那甜蜜的魔爪,繼續給大家以我不顧危險換來的甜死人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