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射手三少生日會,這回應該是六歲,我糊塗的以為七歲.............對不起阿~



去年五歲生日會,我們還是三個大腹便便的媽媽,三個射手男預備要做哥哥,對照之下,今年聚會感覺變得很龐大,原來只要說我們9位.......現在要改訂12人席位,三個小嬰兒開始佔位。

這回約在離鴨媽家很近的花園餐廳聚會,嘿嘿.....看了一下去年的記錄,我們算挑戰成功嗎?哈~我們順利在外面完成慶生會耶,不過我想那是因為三隻小的還沒發威,明年我看真的不行在外頭了,鴨媽你家最大先預約可以嗎?不然要對付三隻爆走的小孩應該會是件夢魘。

不改糊塗本性,我搞錯歲數,鴨媽搞錯聚會時間,嗯!只有didi家依舊沒出亂子,我們在戶外玩了一個小時等鴨媽來,還好風和日麗的讓小小孩在草皮上蹓躂蹓躂是挺舒服的,可愛的小佑只要一看他或是他自己想想,就會不時爬向他爸爸,倒在懷裡撒嬌,我家寧寧是想走,不然就是巴著灑水器玩,一付想攀爬上去的樣子@@,但是兩個小小孩最多時候,是拔地上的草,不然就是撿枯枝,或是撿檳榔來吃.......這個比較恐怖。


一年年慶生以來,隨著歲數的增長,今年他們會自己拿出生日禮物來送了喔!哈哈......蛋糕還沒出場,就迫不急待的要交換禮物,didi提議明年不要互贈生日禮物,我投贊成票,一來是選禮物時已經不知道要怎麼選擇,原本就打算要提議的,didi先提了順勢就附議。

二來明年這時他們都將是小一生,該給他們些課題學習面對不一樣的事物,收穫也可以是贈與,可能的話先來個約定吧,選出自己可以贈與的物品,在生日這天集中,在一起選定對象贈與出,讓射手三少能在邁入不同階段時,可以有不一樣的紀念意義。


這次選的這家餐廳很讚,我想可能老闆娘自己也有個小小北鼻,要水泡奶服務生都能很專業的問要幾分熱,厲害~厲害~,加上我們本來是約11點的,拖到12點才入席也就算了,吃飯加上慶生切蛋糕還花了三小時耗在內,地板也被小小孩搞得亂七八糟(食物被玩),老闆娘還是能親切的招待,意思是我指結帳時沒送我白眼image給回家紀念,而且就算小孩吵鬧也沒關係,因為旁邊的狗叫聲比小孩鬧聲更大,所以下回有想要遛狗又遛小孩的可以來這,保證不會提心弔膽的吃完飯。

老爸的後花園
03-4111119
325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中正路3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