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力越來越自若的寧寧小姐,連舉止也變得瘋狂大膽,當然年幼無知的大小姐完全不懂什麼是危險。

這兩星期以來“一直”在整理家裡,這才發現有多可怕......迷古的玩具多到嚇死我自己,我必須要聲明愛買不是我,百分之八十都是“慈父古爸爸”愛他的兒子所作所為(當事人這麼說)。

好......重點不在這,瞧見沒寧寧臉上黑青一大塊,就是正當我們整理的很“快樂”時,她在一旁耍特技,不好好當她的爬蟲類,非得要站著才闖出禍,一個沒站穩倒向層架撞到鐵杆,嘴巴張了十秒才哭出聲,可見有多痛了,眼角一度滲出一滴疑似血水,嚇得古慈父以我前所未見的換衣速度著裝完畢後抱著就要往醫院衝。

媽媽我因為兩年前讓迷古特訓過,相較下鎮定許多,要慈父古爸爸先拿冰塊來冰敷,在仔細觀察一下眼角的狀況,過五分鐘後沒有再看到一滴,決定不去急診先帶去給家庭醫師看,若真需要轉診再由他開單。

經醫生檢查後,說只要寧寧活動力自如,也吃喝的下就沒事,慈父還是很擔心眼角的那滴血水到底是怎回事,醫生說要是有傷到寧寧必定會痛到不行,因為平常我們眼睛有異物像是沙子或睫毛就會難過的受不了,要我們不用擔心,回去多注意活動力有沒異樣就可以。


下次不敢了(媽這樣有給它哀怨嗎?)


撞傷前耍特技之一,慈父慈母還是很配合演出,撞傷後其實還是一樣藝高人膽大,這幾天照樣愛學站,不扶任何東西站著的秒數越來越長


除了愛站,愛吃......每次飯桌上只要擺上東西,一定要去檢查是不是可食用,不過在我看來她根本不分......直接放嘴裡,好在這罐牛奶夠大瓶,不然也會被她塞進嘴裡


上周六回苗栗拿了一堆的蘋果還有蕃薯,寧寧又多了一個“檢查”的地方,會爬去自己拿蘋果啃,今天連生蕃薯都不放過,不過放心你看到照片裡的蕃薯是熟的


第一次開放啃雞爪,啃的煞有其事,喔~~看來愛吃的本領有得到我的真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