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看到didi提醒有『2008 Always OPEN大遊行』,就開始期待到來,去年歲末沒有參加到,感到超超超級...遺憾。


在街上被冷冷的風吹著,終於有歲末年節的感受,大的小的都包緊緊的去看遊行,好在前天晚上流感病發的迷古好多了,不然參加今年「OPEN將」遊行又得泡湯。

我們站在中信側門旁看遊行,原本是站在紐約紐約,聽到工作人員說遊行不到到這,才趕緊改變位置,這時候整個早上都不睡的寧寧,終於體力不支昏睡在我懷裡,雖然有背巾可是九公斤對我來說還是吃力@@,腰力很差才背不到一小時就痛,等寧寧大些不會亂倒再來學後背。

遠遠看到“OPEN將”要來了,興奮到想大叫,不只是我旁邊的路人甲乙丙也很興奮呀!從站在人行道“不知不覺”,就往前推進到距離一個的半車道上去了,我和迷古爸一直回頭看(順便看被我們丟再路邊的推車)邊講邊大笑,我們也很想守秩序呀!可是一回頭就在這了,哈哈。


遊行的隊伍很長,有很多的團體表演,看他們敬業的演出不由得打從內心佩服,我們是寒冬他們是炎夏...的穿著,光用看得都冷,偏偏今天氣溫特低,辛苦了。



除了「OPEN將」家族,還有今年新加入的OPEN將好朋友,有Mister Donut的「波堤獅」與「法蘭奇咩咩」、PLAZA的「Barbapapa」(哈!這是什麼我們還以為是派大星來了)、「乖乖叔叔」和宅即便的「黑貓」。


在「波堤獅」來之前,睡醒的寧寧看得可是目不轉睛,而我們也像浪潮一樣,一會推前、一會往後,工作人員一定氣炸,回家嗓子大概也啞了。


我最喜歡看迷古爸揹孩子在肩上的模樣,標準超級慈父樣。

親愛迷古爸爸,雖然你生日是在昨天,一整天忙著進場佈置,等回到家孩子都睡了,我還是有幫你許願望,希望你天天健康、事業如意、財源滾滾、永遠帥氣,最重要的一點是......別把小孩惹哭了才丟還給我,以上就是我...咳咳咳,抱歉不是我,是壽星古的願望(老婆代許←老公感動吧!哇哈哈哈)。


「波堤獅」騎在警車上?哈,我退到人行道上去檢視我拍的照片,頭一抬就看見「波堤獅」“騎”在警車上頭,哎呦!怎麼這麼口愛阿!愛你唷!


寧寧正在看著小桃momo的屁股,從醒來後最多這樣愣愣的表情。我除了邊喊「OPEN將」好可愛,也忍不住邊喊寧寧好可愛、好可愛,不忘隨時來個十連拍,紅紅的蘋果肉臉好粉嫩呀!


當“會活動”的「OPEN將」、小桃、條碼貓、小竹輪還有Barbapapa突然現身時,又引起了一陣陣的騷動,原本還有中間兩條車道,我看到一位媽媽為了小孩(不是我、不是我),忍不住跨線衝向前,最後這股浪最終完全失控,全部湧向前去狂拍,我想最可憐的是接著在後面表演的非洲朋友們,完全被人潮吞沒掉了。

看到這一幕我們也很傻眼,不過第一個動作不是湊向前,而是快帶小孩閃開,嗯!我可不想讓好不容易養大的小孩變肉餅,工作人員加上警察扯嗓賣力的喊“請離開、請離開”,才慢慢的又控制下來,哎!誰叫他們這麼受人歡迎。


另一頭正在失控,我們閃到一邊去準備離開,看到「OPEN將」和小桃在親親,忍不住要準備來一陣狂拍,發覺被我全亂拍光了......真是殺殺殺,好吧!只好砍砍砍。


往三越方向走,見到「OPEN將」愛車,可愛、可愛......,整場我就這樣不斷可愛可愛的呼來喚去,阿!其實我更想做一件事,就是撲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