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單純的感冒
休息休息即可恢復
隔天傍晚症狀急速加重
先是發冷然後高燒
整夜頭暈頭痛到難以入眠
一早就趕緊去看醫生
說我得了流感
(唉~還是被迷古傳染了)
醫生問要不要打一針比較快好
當下覺得好像好多了
若再吃藥下去應該還OK
拒絕了醫生的好意(其實是我怕針)
回到家攤在沙發上
一下午都不能動
吃藥開始覺得舒緩了些
以為這樣就可以慢慢好了吧

到晚上吃飽飯後
突然感到一陣寒意湧上
我問迷古爸說又變冷了嗎
迷古爸疑惑看著我說沒有吧!很熱耶~
我心想不妙...
果然十分鐘後開始發作
倒在床上昏睡
幾時燒退、幾時餵了寧寧都搞不清楚
清晨時昏頭昏腦中又覺得發冷
又再燒一次

醒來後因為燒退
全身都變的濕答答的
我跟迷古爸說載我去注一射吧
迷古爸告訴我他也要看醫生
喔...不會吧!
嗚...這趟接力賽接的還真徹底

因為感冒...星期日我不能出去玩
因為感冒...今天要幫寧寧慶生也得延期
嗚...我要趕快好啦~

第一次這麼嚴重,也第一次可以因為生病消風
話真的不能亂說...
上週妹妹的兒子因為流感瘦了一大圈
我們姊妹倆還笑說為什麼大人都這麼不容易消風
呸呸呸...真是愛亂說
這種消風的代價不要也罷
痛苦極了啦~
中午注一射真有效...
而且醫生沒騙人
真的會痛...嗚
不過只要不燒就好了
我寧願痛屁屁也不要再燒了



PS.今天問醫生口罩真能有效隔離嗎?
醫生說當然阿~
我又問那要戴到幾時才不會有傳染可能
醫生說發燒時傳染力比較高要帶著才保險...
各位媽媽們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