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一射完後
當晚又發燒了兩次
第一次輕微的
我想說快好了,這應該是最後一燒

清晨被自己抖醒
醒來覺得相當痛苦
兩個鼻孔嚴重阻塞
用嘴巴也吸不太到氣
因為身體正在燒當中
覺得很渴很渴而且也喘到不行
偏偏喉嚨又極痛
每喝口水就像被行刑般痛苦
當下覺得病的快要不行時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拿體溫計一量燒到40.3度
開始懷疑我真的是流感嗎?
這一定是哪裡還有發炎沒控制到
才會這樣越燒越高
疑心的猜是我的乳房作怪嗎
摸半天沒有任何跡象...放棄
搞怪的應該還是我的喉嚨

一早我還是回到原看診診所
跟醫生說我越來越嚴重
醫生改開第三級消炎藥給我
我自己再要求加打一針
......這針怎麼比昨天還痛
唉...先退燒再說
再怎麼樣還是比發燒痛快些

回家休息後果然有打有效果
稍稍回復了體力
跟小妹在線上討論
要我快換耳鼻喉科看
她說我的狀況跟她兒子一模一樣
應該是沒有對到症下藥才越來越嚴重
正好我也有此意
到傍晚等另一家開門前
趕緊去排隊看診
醫生一見到我的喉嚨
說是扁桃腺發炎不是流感
因為兩者病症很相似常被誤認

當下真是蠻暈眩的
嗚~平白燒了這麼多天
還挨了到現在屁股還很痛的兩針
讓自己活受罪
到現在除了鼻涕還是共共流外
還好不再燒了,喉嚨發炎也好了
阿彌陀佛有保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