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見到耀眼的太陽出現
讓我心情好的不得了
終於可以撇開無端憂鬱的心情
真希望能一直這樣
再冷~~~我都不在乎



迷古爸一早就去宜蘭開會
我和寧寧和往常一樣
在客廳開始渡過我們的一天
到十點多一陣屎味飄散而來
把屎把尿的工作開動
把寧寧扛到房間去處理
聽到窗外傳來一群小孩的嬉鬧聲
接著又聽到擴音器喊“寶貝老師”
咦~迷古老師的名字
衝到窗邊往樓下看
一堆小孩在公園
擔心自己耳背聽錯
相了好久好不容易
見到迷古從樹叢中走出
看到自己兒子在樓下上課
超興奮的就拿了背巾和相機
拎著寧寧火速跑下樓去


正好他們上完課
老師放他們玩一下
迷古看到我們很開心的衝過來抱
上課中能見到媽媽很開心吧!
我小時候會這樣唷
跟老師小聊了一下
老師跟我說他們剛剛再丈量樹根
請小朋友自己找東西來量
說迷古反應不錯
會以自己的拳頭來充當工具
那一段樹根一共是16個拳頭大小
聽完老師的肯定在很有成就感同時
也忍不住跟老師小小爆料
在家迷古可沒這麼會“想”辦法
哈哈...破他的梗

寧寧看到一堆小哥哥姊姊在跑來跑去
真不知道她那不動聲色的表現
是被嚇到還是在“學習拷貝”
說真的就算要我當場放下
會被嚇暈的是我
一群小孩跑來跑去的玩的正開心
這時放下去可會被當保齡球瓶撞
有些小姊姊會跑來找寧寧打招呼
問我怎麼不讓她下來玩
哈...要我說實話我很怕嗎?
我還是說婉轉一點
於是我回答“好...等一下喔”

接近午餐時間
老師集合後就帶回學校了
迷古一直在BYE BYE
先前下樓前我有猶豫要不要下去
因為中班時有辦過家長參觀日
參觀後要離開時他居然想要跟著我們回家
想想過了一年他又成熟了點
應該是不至於了
見他開心的在遠處SAY GOODBYE
我也很開心...他長大了


他們離開後我和寧寧留下來待了一會
可能剛剛見習的非常足夠
一下子溜滑梯 一下子又是騎搖搖馬
不然就是整個遊樂設施走一遭
整個RUN了好幾遍還不罷手
不把她扛回家她還有得繞咧
肚子都被她操到餓扁
小孩的體力真是...沒得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