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四月才聚過,因為想念鴨鴨家附近的大草原,週末約了要去遛小孩,還找了didi一塊來個射手三少的小聚會,我看該改名叫七小福(原本打六小福想想不對,還有一位新成員最可愛的小北鼻小小威)。

計畫是中午在鴨鴨家吃午飯,稍作休息後等陽光不那麼晒再去大草原玩,鴨馬麻要我幫忙想想要吃些什麼,還沒有想法,隔天鴨馬麻就敲來說吃水餃如何?真是不錯的決定,快速又方便,呵呵…其實我還挺想念didi的手藝,上回在鴨馬麻家聚餐,有機會品嚐到真是榮幸。

結果不穩定的天氣還是持續到週末,唉!很鬱卒ㄟ,踏青踏不成,於是出發前我決心去超市掃貨,掃了一堆零食點心和飲料,改成聊天趴算了,去到鴨馬麻家,她看我提一大包問我買了些什麼,真是妙大家都很有默契,居然大家有志一同的買了飯後甜點和零食來。

飯後開始聊天吃零食喝飲料,三個大小孩們已經很會玩,只要定時排解一下,三個小小孩們則偶爾會跟著大小孩身邊打轉,或是跑來跟著吃零食喝飲料,而最幼齒的小北鼻小小威重頭到尾都很體貼他娘親一路睡,說真的有一度我們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距離上次來鴨馬麻家已將近一年了 ,那時三個小的大約四五個月大正介於學爬階段,現在是一歲四個多月,進展到可以走來走去的四處逛,時間過的快到令人咋舌,笑談著當雙子媽的心情,除了偏心問題外,當雙子媽沒有想像那麼忙碌,反倒有效率提高的作用 ,還有外加了歲月如梭的驗證。

顧及到小小孩和幼齒的需要休息,這次早早就散會,回到家吃完晚餐,搞定兩個小的,我自己都跟著睡癱了,唉!我的體力大不如前。


豐盛的午餐開動囉!如果你家老大不愛吃飯,放心...老二在放飯時,會飛也似的奔上桌


兩個小的看哥哥們表演......怎麼被拍,相信很快會有青出於藍的表現


三個哥哥在玩大富翁,兩個小的迫不及待想加入,這時就會聽到唉優聲不絕於耳,那寧寧呢?她榮登今天“哪邊有吃哪裡去”之首領獎,順便玩媽媽的茶罐,裡面的茶葉在小佑手上


忘了是誰想的好點子,拿箱子來裝小孩,就不怕三隻小小孩不受控亂跑,果然好用阿!可是笨媽媽我,搶拍完全忘了調整相機,拍出來的全部過曝,只好動手腳,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一片混亂中,期期還沒抓進來前,反正拍小孩要把握的要領就是,“有一隻拍一隻,來兩隻拍兩隻”





PS1.上次日正當中忘了調...過曝,這次在屋子裡我又忘了調...過曝,@@真是吐血
PS2.看到一堆食物照片,在半夜寫網誌的我........餓了,好想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