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就是靠大家口碑相傳來的,每次網聚動輒數十人,要兼顧小人和大人的福利,這一類的場所的確不好找,想開發優加的聚會場所就靠大家分享了。


距離上次記不得是多久前,至少也有三年了吧!看到寧寧也在這爬來爬去的玩耍,感動哪!


翻閱以前的照片,推算了一下,寧寧跟哥哥是差不多歲數時來玩的,當時也是網聚,看看小時照片兩人挺像的,旁邊那個露半身半蹲的正是媽媽我,這次一樣蹲在老地方,讓迷古爸下沙就好,媽媽怕麻煩不想弄的溼答答,哈!


這回再來忍不住要瀏覽回顧一下,整個佈置陳設越來越colorful,尤其是靠牆有一大面彩繪壁畫,我很愛那幅的濃彩色調,很多的玩具到現在也都還服役中,保養的不錯


在一樣的角落玩沙,那條長管、鏟子、容器都還在服役中



仔細看看照片,兩兄妹玩的東西還是有些微不同,注意到了嗎?迷古偏愛玩車,不論大車小車,隨處有車的蹤影,迷古就玩到哪,寧寧則是偏好玩辦家家酒遊戲,這是天生的嗎?


同樣的地方不同的人事物,兩相對照很有意思


這是2003年4月12日的網聚,裡面的網友大家幾乎都還有聯絡,後排左起新竹的PONY、小瑜、迷古、叮咚、鴨鴨,前排左起小餅乾、肥寶、開心寶、大大←這個昨天我意外發現,呵呵...前一陣子我注意到大大媽來我家逛,於是我也去潛水了一陣子,結果我翻照片才發現原來我們曾經相聚過。

小餅乾、開心寶和大大已經是小一生,暑假過後就要升小二,而其他的都是要升小一了。還有一點是幾乎大家在後來都陸續添了弟弟、妹妹,這是當時我想都不敢想的念頭,偶爾翻翻舊照片回憶當時,還揪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