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流了兩三天的鼻涕後,昨天開始咳,明顯有痰音胃口也不好了。


帶寧寧去看耳鼻喉科,今天還好沒人,以往幾乎都是要排隊等好久,也對!這麼熱的天感冒的很少><,唉~



診所牆上密密麻麻的貼了一堆,有張很可愛的廣告吸引了我和迷古爸,唉呦!蝦密呀!把藥包在果凍裡吃,福音來了。

這麼愛吃的小孩就是不愛吃藥,餵藥真像是在殺小豬,淒厲的哀哀叫聲可以傳透中庭四週鄰居,一向把哭聲當魔音穿腦的迷古爸看到這最樂。

小姐熱忱的給我們試喝,很有警戒心的寧寧,在迷古爸親自嘗試後,才喜孜孜的喝了...沒有藥的果凍(而且要走出至診所外才喝),先不管有效沒效,馬上買。果凍阿!把你帶回家後真正的考驗才開始。

午飯後我拿出試用,放了藥後...嘴巴很利還是眼睛很尖,抵死不從就是不吃,唉!藥有三天份...我會再試試。







PS1.這一包內容量200g,目前有草莓和葡萄兩種口味,使用方法指出可使用12次份,每次使用適量倒入湯匙或是玻璃杯中,使用量以可覆蓋食品為主,開封後一週內請食用完畢。

PS2.產品特徵標榜1.粉末食物可以滑溜溜的吞下,膠囊和顆粒的都行,2.且果凍會把苦味和不好的味道包覆住(←是這項特徵吸引我),3.是小孩喜歡的口味,4.成份不影響效果,可安心服用,5.吸管鋁箔包攜帶方便,6.從離乳中期的小孩到年長者皆適用。

PS3.把苦味包住輕鬆餵藥,很吸引人吧!不由自主就掏出錢,不包藥吃也可以當果凍喝,當果凍的話可就便宜,一包要價150元台幣><。

PS4.我試喝了,不會很甜,但是我沒試過藥放入後是否真的就沒味道出現...,我該展現一下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嗎?嗯!我考慮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