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在眾人引領期盼下
終於順利迎接妳的到來
妳親愛的媽咪受盡磨難和痛苦
是為了讓妳能平安誕生
迷你的妳請繼續努力的長大唷!










mini北鼻在媽媽經過兩天兩夜的奮鬥後
曙光乍現之際來報到囉!
正在做麵包的我一聽到電話聲響
根本還未接起就已經笑的合不攏嘴
去電給娘家不忍我娘正熟睡
趕緊幫忙煮薑片粥讓虛弱的產婦暖暖身

進到產房護士說媽媽在餵奶
掀開廉子時狐疑的想不是說正在餵奶嗎?北鼻呢
等妹妹掀開棉被那一剎那
忍不住驚呼,哇!!怎麼這麼小
見到北鼻趴在她娘身上
尬~我快被融化了
聽到妹妹說生出來時北鼻有哭
一聽到媽媽在叫她時就停了下來
這段話讓我眼淚差點要噴出來
感動到不行



和北鼻短暫的見面
就被護士暫時帶離
聽著妹妹描述這兩天兩夜的過程
內心無比的心疼
再怎麼樣想流淚還是得忍著
她手上扎了三根針頭
床緣邊掛著四袋點滴分頭保衛她
最後為了順利降下血壓生產
咬牙做了無痛分娩
相較於我的生產過程
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接下來還有一段辛苦的母乳之路要走
新手媽咪與北鼻還請多多加油了,加油唷!








圖一 媽媽的甜不辣手和北鼻的手幾乎一樣粗細,冏rz

圖二 忍不住想到寧寧北鼻look找到這張兩個月的,姊妹兩人頭髮都很茂密呀!

圖三 一生完沒多久,血壓旋即恢復正常,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