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草了.............停滯的網誌
我的人生依舊繼續走下去
工作忙、生活忙、思緒忙
下半年的開端從忙開始
有著和收入不成正比的忙
有著和雜草一樣亂糟糟的忙

我需要有台強而有力的除草機
幫忙我理出一條路
幫忙我看見平順的一條路









朋友說我很會生活
不順的想法我也常有
我天性
可以上一秒憂鬱
又因為一則笑話
下一秒開心大笑

勸世的道理我說不好
我知道念頭自己控的
是苦是樂
自己理自己控






以上沒有心情不好
朋友的話讓我思考苦與樂得一念之差
有時過的不知覺或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過猶不及這句話很重要





這則記錄讓我覺得
我不只愛唸還很愛“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