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GRD2從去年的夏天伴隨著我滿一年又兩個月了
1100863276.jpg  

去年生日,第一次決定替自己進貢一台自己專屬的相機
我家的第一台是O牌C-5050這是為了老大而買
我家的第二台是C牌350D因為老古的表弟要賣
雖然有了台數位單眼什麼M、A、P通通分不清楚
一路P到底就是了,卻始終拍不出我的味
進出喬家大院頻繁,深深中了GRD的毒不自覺
最後推我入坑的是個叫排骨妮的女人
不過她很有良心和公平的分析了這缺點

無損我的決心,因為中毒太深

我想我聯考也沒這麼用功過
花了兩三天時間逐字研究GRD2說明書
什麼是M、什麼是A、什麼又是什麼.....
看一堆論文還是敵不過拍就對了
每日必拍和我的GR2搏感情

就這麼過了一年後.................................




莫明的有了個  RICOH Lady Party
1100863271.jpg  
Lady Party......顧名思義就是為女性設計的場子
看到場次安排的講座
我以為   我要去上課的
這天我獨自放風隻身奔往很緊張也很期待
找出我的保固卡領取主辦單位送的小禮物
有限量的GRD pin(可愛呀)、3C清潔棒兩包,還有一本口袋裡的攝影大師
看到有書還蠻訝異的,這一本標價至少要299,主婦感覺有賺到,哈

1100863272.jpg  
開場了 

RICOH Lady Party主辦人Cleo說明對女性市場的重視
尤其往後將針對女性角色舉辦專屬活動這點
深得在場RICOH Lady的心

1100863274.jpg  
第二場
昭恩的定焦攝影聖經九大點
這一場次是我很期待的一場
昭恩的攝影風格一直是深得我心

簡潔設計的簡報和幽默易懂的說明
加上與我心有戚戚焉的經驗分享
成功吸引在場女士們認同
是阿,我們不要太複雜難懂的字眼
告訴我們什麼是攝影
攝影對我來說就是記錄生活、心情
如果能有些技巧在裡頭就更完美了

1100863275.jpg  
最後是
RICOH相機操作介紹-史丹利euyoung
據說是位攝影高手而他在網路上用的藝名其實是euyoung
不過拍謝我不認識,有眼不識泰山><......
介紹RICOH相機操作介紹,這裡我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大部分講的都比較淺顯些
摸了一年其實大部分也都明白了
只是怎麼用的更犀利是我更想瞭解的
還是得說euyoung分享的照片張張都有毒呀

最後的時間主辦人Cleo很有誠意的來了個大放送
這時就可以看出女人的厲害
反應之熱烈呀~~~~搶光光、搶光光,贈品搶光光
也熱烈的發表期待下場次的內容能更加精實
後來沒來得及等散會
我被強力放送的冷氣凍的受不了
默默的先退場了

走出會場外 些微的夕陽餘溫稍稍暖了身子
但心中對於RICOH的熱火更加旺盛
原本從擔心沒人參與的RICOH Lady Party
到後來高朋滿座的狀況看來
第二場的RICOH Lady Party更令人期待
錯過第一場的女性朋友們可得留意這好消息喔~

這麼有心有意有誠的品牌著實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