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有個頂樓空間是很好利用的地方
手作魂整個大復活
老古畫圖,由我弟裁切製作木作
這已經其實不是第一件,也不會是最後一件
1725771082.jpg   

最後老古自己貼皮
古小弟的書桌~完成
1725771083.jpg  


後續要完成的還有.......我房間的衣櫥櫃、客廳的大面書櫃、古小弟臥房的書櫃、廚房的餐櫥櫃
還有我還想要幾張小凳子








PS. 我想咱們一家子人手作魂真是超強,堂堂一個室內設計師可以請工人但卻老想自己來完成,我弟除了經手兩位姊姊家的設計裝修外,娘家廁所也是他“玩樂”的對 象,近日已經翻修完畢,我想有些只想輕鬆做事的工班,碰到我弟絕對不敢亂說你畫的圖不可能做的了~哈,只要有心有什麼不能完成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