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了  

 

十年的記憶就這麼關閉永遠不見...................................

 

正當新手媽媽的我那是個很好的溝通平台

那年正盛行著以明日報或是自製網頁型態抒發

無名的出現讓我這鱉腳的網頁生手得到救贖

我的領域只懂得平面設計在完美主義作祟下

對於網頁設計牽扯到程式問題又希望編排起來能美美的

不能兩全常常讓我抓狂

全盛時期寫了不少文章和上千張的照片累積著

更是因此結識了不少的朋友

 

但自從噗浪及之後的臉書出現後

更直接的溝通、聯繫和傳達

漸漸地讓無名長草了

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將它當做溝通平台的方式被取代後

時代下的產物就此結束

 

雖然已經早早搬到痞客邦

誰也無法保證這邊能持續多久

或許明天後天又會有在更理想的模式出現

期待.......不失落

 

http://mooncake0727.pixnet.net/blog/post/27646704

成為部落客的第一篇文章

 

 

 

 

PS. 送出文章發表後,看到距離上次發文原來已經時隔三年......(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