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半夜老頭起床尿尿,急急把我搖醒,擾人清夢正想大力踹人,聽到他說你女兒掉下去了,馬上跳起床察看,結果就看小姐她“坐著”睡覺,偷笑了幾回後,便把小姐抱回床上躺好,當時半夜暗迷摸又睡意堅強,完全沒想要拍照存證。

1420722935.jpg  
沒想到隔兩天的清晨,這小妞不知怎麼的,任我如何的伺候都不行,奶也塞了、背也搔了、腳也抓了,還是很不爽的哀哀叫,索性就不理她睡我的大頭覺,迷濛之中感覺到這小姐正在往床緣滑動,一下子就溜下去了,瞬間再也沒有任何哀叫聲...........

1420722936.jpg  
鈴~~~鬧鐘響起,平常我是不會起床,這天我跟著古小弟跳起床,直覺往床邊一看,口赤赤~~古小姐還在原地.......,真是太強了,我估算至少也睡了一小時有........冏。







PS.影音弄不出來,趕著出門,回家再處理了......請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