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戳,想到戳草莓,這又是受寧寧影響,阿~~以前的朋友同學要是看到我這樣一定嚇壞,我以前係酷妹ㄟ,現在變成整天與粉紅和草莓為伍......開心的很,哈。






白點點戳的有夠大顆.........@@,這棵草莓沒有戳很密,鬆鬆的看起來比較好吃,後來我覺悟了,其實是我羊毛捲太少,再戳下去草莓就要變小紅莓。
戳一堆要幹嘛!小件的,應該都會拿來堆在寧寧頭上吧!
大件的.......自己看著爽的,接下來我想戳監獄兔、多摩君,有人跟我預約喬巴,迷古爸說要我戳魔獸.........,我只能說你們太看得起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