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側臉



妹妹的臉部特寫,鼻子看起來好像迷古爸

產檢時醫生告訴我妹妹已經有2700左右
還問我到底吃了什麼?怎麼養這麼大...
嗚~冤枉阿~大人我也不想讓她過大呀
我已經吃的很少了
不該吃的也都克制不碰
懷兩個都這麼會吸收我也沒辦法控制
現在只剩一個月還要我別超過80公斤
天ㄚ~這簡直是不可能任務
我現在就已經79公斤了
兩星期內就重兩公斤來算
我不超過85公斤就偷笑了
我覺得真的是北鼻太會吸收了
我自己不覺得體型有變更肥
肚子倒是很明顯感覺越來越重
所以萬一到時又是超過預產期還沒生
我決定了~要跟老張主動提催生
不過話說回來老張這麼注重孕婦體重
說不定他比我還要怕
會不會38週反而先跟我提催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