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上週寒流來時拍的,才相隔一週天氣又是大不同,
迷古後面的那位大哥哥就是教練

上月初開始學直排輪後,迷古每星期都很期待去溜直排輪,見他這麼有興趣,我比他還開心,尤其上回診斷後有提到直排輪也是不錯的復健運動,就算天氣忽冷忽熱的,再辛苦也要陪他去溜。

經過一個月來每星期兩天的練習,迷古的動作越來越進步,剛開始溜時,迷古抓不到感覺,溜起來很像機器人,腳上的直排輪被敲的ㄎㄚㄎㄚ作響,手也會因為要平衡前後擺盪,樣子相當滑稽;上星期開始漸漸的姿勢開始有了改善,這星期再仔細看,手不像之前那樣擺盪誇張,雙腳滑出時也順暢多。

迷古找的這間,之前大多都是再國父紀念館教,因為國父紀念館現在禁止直排輪,他們就撤到這裡來,在大安森林公園除了我們找的這間外,另外有兩間是在這經營比較久,經過一個月觀察以來,迷古爸覺得另一間的教練比較會教,教法上看來比較有系統且專業,而我們找的這間感覺上大多都是以遊戲教導為主,每星期看一次迷古爸總會跟我提一次。

平常我都是點頭示意同意,今天的陽光晒的我這體溫高脾氣就變差的孕婦,再也忍不住每週一唸,跟迷古爸說“你要不要錄起來,我想聽的時候再 replay” ,識相的迷古爸總算停了下來,CCC……。

我跟迷古爸聊我的看法,這間以遊戲為主的教法,我覺得也不錯對於這年紀又剛入門的幼稚園生來說,引起他們的興趣較為重要,那種比較專業有系統的教學,可以考慮他們以後想要學更多花式技巧時,再以入會方式加入他們,尤其是迷古在學習上理解力慢,需要花些心思讓他感興趣,這樣遊戲方式教學蠻適合迷古。

迷古爸仔細想想覺得也是,等他想要晉級時再投資也不遲,這運動是可以持續培養的,迷古爸自己也想要買雙來陪兒子玩,但是一雙不便宜咧,迷古爸你等年過完再來選購吧!(其實是想等自己生產完也一起買的迷古媽心中真實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