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月寧寧將滿週歲,很想給她個什麼的...禮物留作紀念,想了幾個星期一點頭緒也沒有,直到昨天到凱伊家閒逛,發現這樣的好玩意,決定了就是這禮物,從寧寧出生到現在所有的上千張照片中,選了12張代表性的作成月曆留念


一月份,寧寧出生前四小時,我在家中踱步,計算陣痛時間的身影,從這張開啟往後的歲月。


二月份,寧寧在做日光浴,她安詳的睡著,當下的寧靜,讓我有時間靜止的錯覺。


三月份,因為親餵,感覺被排外的迷古爸,逐漸感覺到被需要,父女倆這時才有了開始。


四月份,寧寧變身光頭前一刻,這天一直表現很安靜,是因為知道頭髮要被剃光嗎?果然剃到一半開始嚎啕大哭。


五月份,光頭的寧寧配上綠油油的稻田,好柔好美...就這原因選它。


六月份,寧寧和哥哥,總覺得老二的目光一定是跟著老大走。


七月份,可愛的臉,可愛的小手,在媽媽的眼裡什麼樣的你都可愛


八月份,長四顆牙時;前面四顆距離約兩個月相繼冒出,後面四顆...就忘了記時間,是因為被咬的痛到忘記嗎?


九月份,越爬越順的寧寧,配上光亮的地板拍照,很有沙龍feel。


十月份,這無辜表情look,古先生、古小弟、古小妹常有,這就是一家人。


十一月份,躲貓貓遊戲,逗得寧寧哈哈大笑,肥肥的小手在鏡頭前,還是只有兩個字......可愛。


十二月份,九月、十月還是爬行的照片,到十一月開始扶著站立,再到十二月的已經是握著爸爸媽媽的手學起步走。



因為照片夠多夠齊全,很快就可以挑選出,沒有花很久的時間,操作上也很簡單,只要上傳、選好格式以及月份年份,輕鬆按一下就出來。

原來有想過好感動,要是送給公婆、我媽還有我自己,得印三份......花費太大@@,還有一點是我應該不會常拿來翻(結婚照就是如此下場),加上還得要花時間製版(雖然是家常便飯),仔細想想還是作罷,以為紀念禮物就樣算了,這下還是讓我達成心願了。

只是希望哥哥不要不平衡,誰叫你小時候都不給拍,要不是糊掉,再不然就是跑到無影蹤。(以上都是藉口...)

關於月曆製作,請至 >> http://bighugelabs.com/flickr/calendar.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