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母乳比我開的藥更有效』
這句話是在ㄋㄟㄋㄟ共和國其中一篇討論文
一位媽媽分享她帶一雙兒女去看診
那位醫生所對她說的話
這句話看到的瞬間
有說不出的感動
許多的yes在心中狂喊
要不是長時間的哺餵母乳
我想是沒法有這樣的感觸

寧寧從出生到現在
感冒次數用指頭還數的出來
當中有幾次只出現流鼻水症狀(PS1.)
我並沒帶去看診
沒幾天就自動痊癒
這句話佐證了我以往的經驗
自然也就深受感動
尤其相較迷古是個配方奶寶寶
常常大小感冒不斷
比對之下不禁對母奶產生推崇
只是這推崇僅只於願意接受的對象(PS2.)
這環境對於母乳仍有許多不友善之處
所幸還是見得到在進步當中
敏那桑加油啦~



PS1.流鼻水超過一周以上
而且有變黃的狀況時
我還是會帶去給醫師看

PS2.母乳不是萬靈丹
發揮該有的功效時是個不爭的事實
我相信所有的事物都有它的價值
不極端處之是我們自己該有的態度
每個人經歷的不見得是對對方最好的
所以我抱持的是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態處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