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紀錄寧寧拉肚子
目前已逐漸康復
寧寧拉肚子的那些天
並沒有任何其他不適的情況發生
看他腹瀉也只像平常在恩恩般自然
就在紀錄完隔日
我娘親打來問我們去花蓮玩的開心嗎
才跟她說因為寧寧腹瀉
不敢跑太遠而取消(((泣~~)))
她老人家一聽就說
寧寧一定是在長大牙
咦...對...沒錯
媽你料事如神阿~
寧寧真的先冒了顆大臼齒
我媽哼哼的說
唉~~你們幾個小時候
長大牙都給我一直拉
真會給我找麻煩,累死我了
自己心虛的偷笑
我娘親的經驗
跟我在討論區找到的答案是吻合
原來這會遺傳呀?


寧寧滿十個月前
門前八顆門牙就像趕火車一樣
飛快的長好
這回是怎樣...改搭高鐵喔
一次冒五顆
比長門前那八顆門牙時
口水流的還更兇

寧寧滿週歲前兩週就開始猛流口水
週歲過後一星期
本以為只有那八顆門牙的四個新朋友犬齒
開始有牙齦變突出、變白的現象
結果其中第五顆牙......臼齒先生一號
以黑馬姿態率先衝出得冠軍
先前完全沒察覺到它
再見時已經化身白帥帥臼齒
不到兩天其中一顆犬齒也誕生
目前其他三顆則繼續努力奮鬥

唉...可憐的小妞
除了腹瀉外
最近胃口變差許多
有沒有番呢?倒也還好
媽媽只要...她不再流口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