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叭噗出現排骨妮發起的“機不可失這一趴” 訊息 ,想為寧寧多結交朋友,馬上再度鼓起勇氣報名參加,繼六年前為了迷古找同伴,有緣覓得另外兩位射手二少叮咚和鴨鴨後,媽媽決定再度出馬為寧寧也找個同齡的好玩伴。

最近的通常很容易遲到,哈~到我媽家殺時間的結果,一不小心因為我媽煮的午餐太美味吃過頭就遲到,到巷口馬上瞧見“熟面孔”,其實只有在照片上看過的金孫的媽--坎蒂,牽著同樣只在照片上看過的Jie,我因為太久沒去而坎蒂沒有來過,我們在巷口猶豫一下才確定,一進童年空間見到都是生臉孔,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竟在此時開始害羞膽怯。

趴主排骨妮來後,秀出她的GRD2,好奇心驅使下湊去看看,才漸漸放開懷藉機找天聊,還好這次我有進步,不會等到散會了還沒跟其他媽媽們聊到幾句,哈。

今天的寧寧表現很棒,不會怯場比她娘還大方,果然像極了她哥哥,一下場就開始滿場飛找遊戲玩,絲毫不浪費半點時間,早上起床後就沒在睡過,本來擔心她會鬧小脾氣,結果一路狂玩直到,因為我想要幫她整理頭髮抱在懷裡,她想到了她的ㄋㄟㄋㄟ才停止玩樂,這麼長時間沒ㄋㄟ,才一會工夫她竟然舒服到ㄋㄟ睡了,還好已經接近尾聲,寧寧呀!看你表現這麼優,媽媽我可以更常帶你出來玩樂了。

前因後果都交代完畢,就看圖說故事吧!


本來還在睡的大眼妹Qing,被媽媽挖起來開始玩,兩位小妞坐在搖椅上喝茶,是貼心的夏皮姊姊請她們喝的


寧寧嘴裡一直嘰哩呱啦唸,大眼妹Qing繼續恍神中


突然寧寧手一指,你看................,大眼妹Qing愣了一下


就那個呀!.........應該是說這樣吧!即使我是媽媽養了她一年四個月,還是不懂寧寧的火星話,厲害的是大眼妹Qing,果然同梯的才“聽”得懂耶~,她的確轉頭看去了


咦~叔叔阿姨們在做什麼,相機開始在排隊了耶!要拍我嗎?要拍我嗎?


口赤赤~阿爸喂!他他他們在做什麼?女兒乖,別怕,........其實媽媽我也傻了一下,哈!原來現在流行惡搞小孩,果然要多出來跑趴才能站在時代的潮流尖端


最高難度的來了.......來來來集合拍照囉!坐好,坐好


就說是高難度吧!不到兩分鐘開始,這個小妞來了,那個小子又跑了


嗯.....拍到哪了?嗯................團體照咧???時間寶貴,快...小孩快去玩,快...媽媽快聊天,快...爸爸們繼續傻笑


重點體驗之一......沙堆,寧寧放心下去玩吧!你娘有備而來,隨便你玩,看...大家玩得多開心,記得千萬別放進嘴裡體驗


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據報名統計本次共有十餘家出席,為什麼我寫十餘家呢?因為我搞不清楚呀!雖然前一晚我很努力到各家去熟識熟識一下,唉!臨時抱佛腳......難登天,而且為娘的不善交際,有些小可愛也沒有拍到因為認不出來(昏),不然就是不好意思,有的則是太會飛了像小饅頭、Jie、珠珠,這幾位的較大小朋友,各位寶貝的娘親們希望下次能有機會跟你們聚聚,或是來我家逛逛、留個言交流吧!


Ryan--這秀氣的小帥哥我認得,因為我有去潛水過;這個大眼妹Qing--明星ㄋㄟ,本尊口愛的不得了,姊姊Jie呢?太會飛了拍不到


這一對可厲害了,龍鳳胎耶!,OH~NO NO NO,他們分別隸屬不同系統,明白了嗎?(前一晚我到這兩家去用功,差點沒頭昏,傻傻分不清楚呀!)


看清楚唷!這小孩不是剛那小孩唷!和上圖順序一樣左邊的是nini(小妞),右邊的是鐵雄(聽名字就知道了吧!是小子),繼先前的爆炸頭show,現在是偽乳牛時間,不過更精彩的沒拍到,那小子被他娘親穿上裙子,直到散會........偽小妞


左邊的是小蘋果(和寧寧同梯唷!),右邊的是夏皮,這兩位俏麗的小妞,事後我看看照片覺得也挺像的,兩位都有深邃的眼眸和長長的濃睫毛


左邊是豬寶小小弟,因為踩到沙子而罵罵號,讓阿姨我印象深刻呀!哈!!別這樣你娘想帶你去跑海灘趴捏;右邊的是........失蹤兒童,請家長來認領一下,據說她大寧寧八天也是同梯的。


這位看來陽光又健康的小帥哥就是小侯子,這位也是我看圖認出來的,哈!這張拍的也很辛苦,這位也晉階到會飛的階段了。

期待這“我發誓,我是媽媽”之“機不可失這一趴”之童年空間的聚會還會有續集。
(排骨妮辣媽!你看到了,我知道,要記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