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來大妹家是趟追月巴之旅,所謂“窕宨誠可貴,忌口段更高,若為美食故,兩者皆可拋”,反正吃是我人生最高宗旨,給它撩下去不驚。

小妹問我哪有冷氣的小吃,昨天迷古爸帶去吃的攤子幾乎都有冷氣,但熟門熟路的人去工作了,雖然我愛小吃但對大餐更有興趣,半強迫小妹跟我去這趟行前我早已盤算好的地方,連地址我都抄好了,我的大餐門檻其實很低,只要燈光美氣氛佳均可入圍。


網頁上雖然有著註明詳細的地圖,不過我還是看得霧花花,經在地人古先生同學的指點,原來就這麼簡單一條路直直走,在左彎、右彎一下就到了。

為什麼突然想來,還不是因為看到電視上介紹,加上前兩年在地人同學有帶我們來過,印象是有些模糊,但常會為一角美美的景,想像自己當個貴婦。


11點半到時,門簾全都遮著實在搞不清楚有沒有營業,這天的陽光真是晒人,難怪店家要把門簾全都拉上,進門時冷氣都還沒完全冷透透,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才點完餐就趕緊把握機會,和小妹開始到處拍照,四下無人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這面崁著壁燈的樹燈壁畫,是我很愛的一面牆,這樣的一面牆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想著等我自己有房子,也得空一面牆畫點什麼。


整家店用紅色和黃色兩大色系搭配著就很有FU,用大面窗戶去區隔空間穿透感很好,不會有壓迫感,兩區的客人用餐不被互相打擾,這點讓我覺得很舒服。


這裡讓人看了就想來一張,看起來像是等候區,但不是等著用餐的候位區,是化妝室的等候區。


這是在吧台後面的一間小隔間,就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餐廳老闆娘faye夢想起飛的所在,我自己也很愛手作,看到手作品就會忍不住想要把玩、把玩、瞧一瞧。


有些飾品好可愛喔!忍不住一直拍拍拍,我看等我有自己房子時一定很可怕,狂買...........尤其是杯子、盤子


牆上掛著的是餐廳老闆娘手作給肚子裡北鼻的小小衣


演出四重奏的青蛙樂團,好可愛的青蛙樂團唷!


等我拍完照回過神走回座位時,才發現已經開始吃了,店家多送一碗湯給寧寧,勁感心ㄋㄟ,寧寧也很捧場喝了三分之二,後來因為上了沙拉,喜新厭舊就不喝了


沙拉有三種醬汁可以選擇香橙、義式、法式,橙味口味最淡且清香,義式有一點辣味,法式則是口味比較甜一些,個人覺得義式最對我的胃口,沙拉裡的鮪魚加上義式油醋味道相當的合


我們幾乎都是點商業午餐,商業午餐裡可選擇的義大利麵類別少,於是我選擇單點的蒜香辣味干貝義大利麵,單價200元,還是有附湯、一塊麵包和餐後飲料,各位看看...這樣的價位來說,料還挺多的且干貝好大一塊阿!連迷古都吵著要分食。


上圖是迷迭香煎雞腿排190元這個就有點地雷了......,味道有些怪怪的且吃不出迷迭香味,真是對不起娘。

下圖是迷古的培根蘆筍青醬義大利麵,也很普通..........,讓我想起我常光顧萬芳醫院附近一間平價義大利麵,那水準真的是很高又便宜,不論是白醬、青醬、紅醬都好吃,只是每每都沒帶到相機。

其他點的還有咖哩雞肉飯、茄汁肉醬義大利麵、泰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這些就不介紹了,賣相有點差...........,味道更別提了,我之前來吃的是排餐覺得還可以,這次只點了一份排餐,其餘都是義大利麵類,除了我點的蒜香辣味干貝義大利麵尚可外,其他的真讓人覺得平庸,真是可惜了這樣一間環境優美的店,食物水準能再加強提昇會更好。


吃飽了...不管好吃不好吃,繼續拍照留念,這時已經坐了有八、九桌的客人,小妹本來想說這樣偏遠的餐廳,平日應該冷清的可以,沒想到陸續也來了不少桌人客,生意還不錯唷!看起來大多是本地人,我想這樣偏僻的地方,對外地人來說要找對路還真是有些困難,來到這之後會覺得這間在田中央的店四週環境很棒又舒服,在這吃飯的確很輕鬆。

旁邊一間看起來也很美的建築,是間馬爾濟斯專賣店,之前在縣道路邊常看到招牌“香草田瑪爾濟斯花園”,一直以為是間餐廳,這下總算真相大白,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順便瞧一瞧~


輸出照片時,我才發現.......我頭髮怎麼亂成這樣啦~~母女黨瘋髮十八載


前一秒還坐立不安份的寧寧,哀哀叫一會後就討奶喝,奶沒兩下子居然睡著,哈!,這還不是因為前兩晚因為大家睡通舖,有這麼多哥哥姊姊在,熱鬧的很寧寧捨不得睡,早上又被我們挖醒帶出門去玩,累慘了。


這是我愛耍寶的外甥--張大包先生,寧寧會等到睡著,完全是拜他所賜,大家都吃飽大半天了,他老兄還在一小嘴一小嘴的吞著飯粒...........,好不容易吃完了,見我們都在照他老兄也要來幾張留念








香料廚房
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
03-9220928
經濟午餐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11:00~下午2:00
下午茶時間:下午2:00~下午5:00
路線:
宜蘭大學(往員山方向) → 進士路 → 見五叉路口,往左旁起算第二條道路(往七賢方向)直走 → 七賢重劃公園 → 右轉七賢路,直走 → 香料廚房 法式排餐

一路上會有指標,並不會很難找;如果真的找不到也不用擔心,找個人問或繞一繞看到有較多車停在路邊的地方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