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直破病
也一直惦念著要買雙鞋給寧寧
因為覺得她很想要走
可是襪子滑又走不好
小心翼翼的她還是用爬的居多
這樣的氣溫在地上爬
為娘的我是有些心疼
而且女生的手搞太粗不好
哈哈...是的,我是偏心

於是在抱病的第三天
還是要出門替她買雙鞋
記得迷古這麼大時我有買雙奇哥的布鞋
整雙是用布做的
底下整片都是止滑的軟墊
很適合在家裡面穿
透氣又不會太硬

生病歸生病
省錢的主婦還是很會想
以為兒女是寶幾乎什麼都有賣
重點是價錢很實惠
就先跑去那裡找
結果都只有七八個月大的
一歲大的只有一雙
花色還真不巧是我不愛的樣
當價錢和花色出現爭議時
我還是會敗在花色上
既然都花錢了還是要美美的

又跑了通化街麗嬰房看看
沒有我想要的布鞋
又轉回興隆路的奇哥去
厚~果然還是要來這挑才對
花色、尺碼都多
顧不得頭暈蹲在鞋架前
終於挑出了一雙

回家後寧寧穿著她的新鞋
很開心不斷的走來走去
步伐果然穩健許多
就一直跟迷古爸唸
你看早就說要買一雙吧
看她走的多好

接連著幾天寧寧幾乎不爬了
很賣力的在家練走
偶爾會出現爆走的狀況
看她走的這麼好
好捨不的時間過這麼飛快
她將要滿一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