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寧開始吃副食品後
一星期大約有五~六天左右我都會下廚
多虧了有個捧場的小妞
現在可是樂意當個煮飯婆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心甘情願為她下廚煮飯
想當初迷古這時候
我都沒那麼勤快
有個愛吃小孩捧場
果然有差別
所以這不是媽媽偏心吧

前幾個月菜價高到不行
買菜很傷腦經阿!
一小把菜要價20-30元不等
我最愛的高麗菜更離譜
一斤開價80元@@
番茄的價錢也是居高不下
一斤開價140元@@
鑲金的喔!
乾脆買便當還比較划算
要不是為了寧寧
我真的會每天吃便當

好在從十一月後菜價開始狂跌
可是也讓我很煩惱
因為一不小心
就會買了兩大袋回家
哈哈......太便宜了嘛
波菜、青江菜、小白菜、蕃薯葉....巴啦...巴啦...
一堆葉菜類通通只要十塊錢
一大把一大把的抓
非常爽快呀
連貴松松的蘆筍
也用三把50元的低價賤賣
餐桌上常常綠油油一片
吃的非常非常過癮

敏那桑!即使你不會煮
燙青菜加點鹽巴
就可以吃的非常健康
不要客氣卯起來用力的吃蔬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宅大媽--鳥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